小小的心願, 大大的心願…

一步一步的完成…

沒有別人, 只有自己…

孤僻的我, 心裡有些許孤單, 卻引以為傲

這就是雙魚AB的男人嗎? 充滿矛盾的生物…

看似堅強獨立, 內心卻怕害怕孤獨一人

看似孤獨依賴他人, 卻又往往能一個人樂在其中

……………………………..

玉山心願完成了

接下來就是環島了…

內心的不安掩蓋不住這份決心

我沒有特別做什麼功課, 確切的路線也沒有規劃

我選擇了逆時針的行程, 從西環到東邊. 因為我想把最美的留到最後…

在最後幾天的路上, 意志薄弱, 體力不支的的時候, 讓我看到最美麗的風景, 轉化成前進的動力!

……………………………..

好啦~ 開始幽默一點... 談談我的行程裝備吧!

這次的裝備非常簡單

No. 項目 用途
1 背包 -
2 車褲 -
3 面罩 偷瞄美眉流口水擦拭用
4 太陽眼鏡 偷瞄美眉用
5 70度only 型男眼鏡 斯文型男放電用
6 Adidas帽子 掩蓋地中海髮型用
7 Adidas黑色緊身衣 車衣
8 Adidas白色緊身衣 穿在黑色緊身衣裡面, 防激凸 >///<
9 Adidas涼鞋 單車鞋子
10 褲子一件 晚上穿
11 排汗衣一件 晚上穿
12 Gore-Tex外套 防雨, 防風, 保溫
13 輕便雨衣 防雨
14 防曬油 -
15 牙刷牙膏 -
16 刮鬍刀 -
17 錢包 -
18 藥品 (頭痛藥, ok繃, 小護士...) -
19 iPhone 手機, 充電器, 傳輸線 -

 

重點來了... 這次... 內褲不帶!!! 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