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環島... 上個禮拜五回來了~ 第三天, 第七天跟第十天心理上最痛苦

想要整理著十天的回憶寫在部落格上, 竟然不知道從何說起... 寫了幾行字, 接下來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這幾天心情很悶... 很不開心...

思緒很亂, 我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猶豫不決的, 我害怕後悔, 但我也害怕對未來失望...

 

下個禮拜要開始上班了... 聽到很多關於這家公司的一些消息... 我也沒退路了啊! 只好努力去做好我的工作吧!

 

這幾天沒事就睡, 睡飽就吃, 吃完再去睡... 一直睡, 讓我頭有點暈暈的...

 

心事..... 我有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