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o

 

1. 我會減少B diary的~
2. 我會少點嘆氣的
3. 我會早點睡的... (從明天開始 XD)
4. 我洗澡完會吹頭的
5. 我會告訴自己小事情不要在乎太多
6. 我一個禮拜要跑步2次
7. 腹肌快不見了, 下次衝浪前要練回來
8. 高空彈跳的交通問題好麻煩喔
9. 要早點進公司, 做個好榜樣

 

心情

今晚跟澳洲代理商頗有私交的客戶吃晚餐
吃完去台大校園散步走走
被臭蚊子叮叮叮
很愉快的夜晚...

 

今晚一直出現在腦海裡的一首歌

  

幕慢慢拉開 妳看見我站在舞台

什麼人為什麼而來 我唱的歌已經有了安排
音樂緩緩進來 大家的心是否打開
什麼愛最值得信賴 喔~生命中藏有太多的意外

今天的表演 早經過綵排 但我的心情可能會更改
我想唱一首 動聽的情歌 卻不知道妳是否 是否仍關懷

我說愛像一根火柴點亮我的愛 卻又害怕它 會燃燒太快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重新選擇愛 我不會走開 我要妳的愛

雖然愛像一根火柴照不到未來 但是我只想 保留住現在
如果真心可以換得妳一點喝采 我不會後悔 我要妳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