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

晚上和前同事還有幾個其他共同好友聚餐吃飯
又是君悅, 這已經是這10天第四次了... 囧

很有趣的聚餐, 因為Winni懷孕了, 所以很多話題圍繞在她身上, 孕婦的注意事項之類的~~
忍不住又跟他們說桃園會計的機車白爛事件

之前去德國坐電車的糗事, 那時候有跟Joyce說, 今天她叫我跟大家分享, 大家笑死了~ 用文字形容可能就弱了點吧

 

阿倫德國坐電車事件簿

時間回到今年二月二十六日
阿倫抵達德國漢諾威第一天...
傍晚時刻, 決定坐當地電車去市區火車站去吃晚餐...
問了民宿老闆娘, 她拿著地圖跟我指指點點, 然後用很確認的眼神比了一個方向
看著老闆娘充滿信心的眼神, 阿倫毫不猶豫的往光明的道路前進... 走了15分鐘, 阿倫開始相信古老傳說是真的, 就是... "女生通常比較沒有方向感"
... 這根本就是一條單車步道嘛! 也不是大馬路, 天色漸漸黑了... 等下我不認識回家的路怎麼辦

決定往回走, 又走到民宿... 問了老闆, 他指給我看另一個方向... 完全跟老闆娘相反的方向 = =+

 

======= 以下省略 ========

 

站在電車月台上, 左邊有對情侶, 排在下一節車廂的等候區
右邊有個老人, 站在另一節的等候區
阿倫不好意思離他們太近, 因為不確定他們會不會排擠華人
電車來了... 耶耶耶!! 我要去市中心了

咦?? 為什麼我前面的車門不打開?
咦?? 為什麼右邊老人的車廂打的開?
咦?? 為什麼左邊情侶的車廂打的開?
偏偏我的車廂就是不打開?!

車子離開了... 很囧~ 沒辦法, 只好等下一班電車
過了十幾分鐘, 下一班電車來了... 這次站在上一班車情侶站的位置, 想說這次應該不會出錯吧, 上一班這個位置的車門有開呢
而之前我站的位置, 是一位好像剛買完菜要回家的年輕人
叮叮叮~ 車子來了... 媽啊!! 為什麼我的車門還是不開??
咦, 隔壁的車門開了, 那位年輕人走進去了...
我馬上用衝的跑過去... 卡在最後那一剎那... 門還是關了... 來不及
當下馬上裝鎮定, 速度從每秒10公尺減速到1公尺... 讓車廂裡面的人覺得我只是經過電車, 沒有要進去, 不然太丟臉了
啊啊啊!! 怎麼回事?!

結論是... 總共等了四班車, 將近1個小時... 卡在月台, 不知道如何進去電車裡
最後, 放棄了, 晚上好冷, 我還是會民宿吃晚餐早點睡覺吧

隔天坐計程車去電腦展會場, 跟Joyce說起這件事... 她們笑翻了...
.... 原來... 電車的門有個按鈕, 要坐車的人... 按下去門就會打開了 T___T

 

.... 好糗啊!!! 真是個鄉下農夫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