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一個艱困難熬的禮拜終於過去了!

 

今年的台北國際電腦展真是累慘阿倫老人家了!

以往都是顧TICC的, 今年被分配到南港展覽館. 幾乎沒有時間坐下... 從早到晚都是站著的.

啊~ 真是奇怪, 我明明是以行銷部門的身份站duty的, 理論上負責訂便當就好, 其它的事情, 各個部門站duty的人會介紹他們自己的產品.

可是啊, 那個臭WM部門... 竟然不派人來站攤位. 奇怪耶, 既然決定要在南港展示, 那就有義務要派人過來支援, 介紹產品給客人不是嗎?

是怎樣, 就理所當然的expect我們這裡站攤位的人自動幫你介紹嗎? 靠! 結果竟然由我來幫這個爛部門介紹他們的產品... 機車耶! 關我屁事? 我有領你們WM的薪水嗎?

忍受了前三天, 終於在第四天爆發了! 在FB上狠狠的罵著! 哼... 如果你們自己都不看著自己的產品, 以為要我跟客人說請他們坐半個小時的接駁車到TICC去找你們是很簡單的事的話, 那你們倒閉算了啦!

根本沒有心!

...........................

禮拜三是很重要的日子.

顧攤位到下午三點, 然後提早離開回公司, 洗了澡, 穿上西裝, 打了領帶, 抹上髮膠, 戴上新眼鏡...

然後再坐車到君悅飯店和未來老闆, 未來老闆的老闆, 未來的同事一起吃飯

初次見面還算不錯, 和大家握手, 和大家交換名片, 然後大老闆要我老闆介紹產品讓我知道. 十幾個產品... 我當然無法當下吸收~

老闆說什麼, 我就點頭如搗蒜. 碰到知道一點點皮毛的東西, 我就講出來讓她知道我略懂...

老闆:「您懂陣法?」   阿倫:「略懂」
老闆:「您懂替馬兒接生?」阿倫:「略懂」
老闆:「您懂音律?」   阿倫:「略懂」

之後她大概也知道我吸收不了那麼多, 也就給我台階下說: "這麼多東西, 一時不可能全部知道, 慢慢來"

然後, 大家給了我一罐啤酒, 我們四個人 (大老闆, 老闆, 歐洲行銷處長, 我) 就下去君悅飯店二樓吃晚餐了.

一客每人NT2,500... 真是高級啊! 最後大家都吃不完, 只有我還八分飽. 嚇到大家了!

算過關了吧? 他們都說很期待我趕快能加入他們. 我說這是我的榮幸啊!

........................................

昨天電腦展終於結束了! 今天睡的很飽... 睡太久了?!

一起來頭就開始痛...

本來要跟老妹一起騎單車到平溪的, 結果中午開始下大雨... 取消~

下午打了羽球 + 籃球

晚上8點回來... 好累!

.......................................

計劃下個禮拜三出發去單車環島... 不打算做功課, 只需要知道些基本的路線就好~

來個隨遇而安, 隨風逐流的行程吧...

.......................................

南港館 - 威盛攤位

TICC - 威盛攤位

題外話... 上面這張很像米開朗基羅天頂壁畫《創世紀》之《創造亞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