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好累!! 睡眠不夠, 工作壓力大, 腦筋一直在思考... 體力, 精神上都透支了!

2. 上班一個禮拜了, 環境馬上就適應了. 同事幾乎很少互動, 唯一有講話的就只有三個業務, 還有我們的總機助理小姐. 就這樣... 其它的人沒工作上的往來. 所以都不講話也不寒暄... =.= 這樣也好, 適合我這種人.

3. 上個禮拜六去阿逸家牽我的愛輪... 天氣真是熱! 我喜歡! 本來想直接從阿逸家去台大打壁球, 結果時間還太早, 只好作罷... 先騎回家. 經過山下的嘉成機車行, 我請老闆戴我上達觀, 因為我的輪胎破了, 需要老闆載下來補胎. 上山把愛輪放下後, 跟著老闆再次下山去修補輪胎. 結果原來是被一片碎玻璃給刺破了. 根本無法修補... 像是割腕的傷口, 如何補呢. 只好換了新輪胎NT2400... 然後老闆順便花了快1個小時幫我機車充電.

因為要等很久, 所以我就跑去對面的冰店吃挫冰, 順便吹冷氣 XD

上午九點多出門, 快三點才結束回家. 無法去台大打壁球了... 我已經快2個月沒去了...

4. 禮拜六下午沒時間去台大, 只好在會館打壁球跟羽球. 結果狀態很不好... 壁球竟然輸給了來兩位球友! 很誇張耶... 竟然輸了!

5. 壁球打的有點不太爽, 所以跑去打羽球, 結果狀況一樣糟, 我們這對幾乎都輸球! 打了將近10場, 我這隊就輸了9場, 最後一場我是因為跟教練同隊, 所以才贏! 當下嘴巴國罵不斷... 唉, 讓別人看遍我了! 他們一定覺得我球品很糟糕...

6. 禮拜天和一群人有約要早上騎單車去八里吃早餐. 所以6點半就起床, 7點半和我妹還有她的兩位朋友一起騎單車從達觀出發... 9點在大稻埕跟阿祥碰面. 超累的! 阿祥睡過頭, 我們到了大稻埕打給他的時候, 他才起床. 於是我們直接跟阿祥約在關渡橋八里左岸那邊蛙早餐店吃早餐.

禮拜天的太陽很猛, 脫了上衣希望能曬黑一點. 下午回程去西門町吃冰. 在中華路的路上, Iris 還有他朋友被機車騎士撞到, 3個人跌在地上. 大家願意私下解決, 騎士花了1千元賠錢了事. 大家都受了點上. 好險沒什麼大礙. 希望以後我們周遭的朋友都能快樂的出門, 平安的回家呢.

7. 今天老媽生日, 晚上下班後, 大夥一起出去吃飯為老媽慶生. 我吃了11分飽... 有點想吐 XD

8. 老姐, 姐夫, 沛沛, 彥俠後天就要離開台灣回深圳了... 一路順風喔! 舅舅會想你們的

9. Steve約這個禮拜六去衝浪.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