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


只有一個字能形容我現在腦子裡在想什麼, 就是... 亂!


那麼多事情想改變, 能同時嗎? 想著... 一動不如一靜! 亂!


 


韓國


禮拜二就要去韓國了!


禮拜六回來, 希望不錯玩!


明天下班想去添增幾件厚毛衣


很想跟領隊說... 我可不可以每天都脫隊獨自去滑雪啊?


我想學滑雪! 半天時間不夠, 給我個兩天吧!


 


自助旅行


本來已經訂好的了機票, 延後到5月底了... 那些滑雪場應該有人工雪吧?


 


單車


嗚, 上上個月預訂的捷安特單車, 前天被通知說二月底才會交貨!


嗚... 嗚...


 


無線滑鼠


想去買個無線滑鼠...


但是, 開銷要節制啊! 沒錢沒錢! 不能買啦!


 


擦地


還沒擦地! 懶的擦地!


怎麼辦? 我的地板好臟喔! 明天擦地? XD


... 回來再擦好了! 懶...


肚子餓


最近食量突然變大... 晚上睡覺前肚子都會很餓!


例如... 現在!


肚子餓,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