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


越來越不喜歡Windows 7了... 很多東西對我來說還是舊的比較好~ 簡單點, 不要太花俏~


所以呢, 用了一個月的Win 7, 忍不住想裝回Windows XP. 界面簡單, 占用的空間又不算太大.


昨天下午重新裝了XP... 沒想到, 這是惡夢的開始~


一開始BIOS初始設定不讓我安裝windows XP, 找了很久才發現哪個設定要調.


安裝了之後, N61的驅動程式CD裡面都只有Windows 7的, 因為電腦預設的就是Win 7, 廠商壓根兒不想讓使用者down grade. 可是沒驅動根本不能連上網絡, 好險當下有臺小筆電讓我臨時上網找驅動.


連上ASUS官網之後, N61的官網也都只有給Win 7的驅動, 不然就要一個一個找, 當下只找到LAN驅動, 而小筆電又快沒電了, 沒辦法, 只好先這樣. 安裝之後, 必須跑到書房坐在地上連接網路線才能上網, 真不舒服.


等到幾乎安裝完畢了之後... 電腦竟然不能關機! 不管我再這樣試, 就是不給我關機, 要強迫按下電源鍵才行... 搞什麼! 這時候, 時間已經是臨晨3點了... 弄個電腦, 竟然花了我12個小時. 然後更新完畢之後卻無法正常關機...


太累了, 結果睡到今天中午才起來, 而且還有點頭痛! 沒辦法, 只好重新安裝Windows XP, 想說或許我昨天的某個程式有影響到, 那今天重新安裝, 一個步驟一個步驟來.


結果呢!!! 竟然裝了SP3之後, 又給我當... 哭~~~ 第二次了耶!


煩死了, 不知道怎麼辦, 既然已經覺得要裝XP, 我就不會再妥協裝Win 7... 查了很多的資料, 就是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寫了信給ASUS了, 但是我覺得他們不會幫我解決的!


唉... 我要如何是好啊!?


 


肚子餓:


因為電腦的事, 這幾天吃飯時間都不正常...


午餐是今天下午3點吃的...


之後跑去打球... 7點打完, 回家洗澡繼續弄電腦, 晚餐是21:30吃的...


結果家裡的飯菜都沒了, 老媽說我太晚回來, 他們以為我不吃, 所以都把菜清掉了.


只好去山下吃... 因為太餓了, 吃了牛肉炒麵+蛤蜊湯+雞屁股一支...


當下以為很飽, 結果滿足的上山之後, 不到10分鐘, 又餓了起來!!!


= = 機車, 怎麼辦? 我現在還是很餓耶! 但是懶的下去了...


...................................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