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記得我做的夢了! 可能是因為那是快起床而臨時做的夢吧~

很有趣的夢, 跟工作有關...

 

地點:


  • 舅舅家

人物:


  • 行銷部門小番薯 Alan 張............ (A)

  • 業務部資深處長 Kevin 黃.......... (K)

  • 產品企劃部資深經理 Andy 高....(Ady)

K: 喂, 你知不知道禮拜三會有件大事發生

A: 喔... 嗯... 嗯... 對啊! 我有聽說過...

K: 嗯... (離開)

A: 啊, 那威盛股票能不能買啊?

K: 嗯... (沒回頭走掉了)

............................

A: 呦 Andy, 你知道禮拜三會有大事發生嗎?

Ady: 嗯, 知道啊...

A: 那股票能不能買啊?

Ady: 嗯, 應該可以

A: 為什麼會有大事發生啊?

Ady: 你知道我有去過美國分公司參加成長營喔...

A: ...... 是噢....

.............................

唉, 忘記還有什麼了~ 早知道今天一進來公司就記錄下來!

只不過, 從頭到尾, 我都還是不知道禮拜三會發生什麼大事情耶!

而且, 我也忘了跟他們說... 我下個禮拜不在臺灣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