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笑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25/17/210y1.html

 

誇張! 老闆比賽中下令放水 足球員猛攻自家球門

台灣有假棒球,大陸有假足球!中國足協24日公布一段號稱2009年最烏龍的踢假球畫面,青島「海利豐」隊在老闆指示下,將球踢向自家球門,企圖影響比賽結果,如今內幕被揭發,球隊老闆和球員都遭到逮捕。

根據比賽畫面,身穿紅色球衣的青島隊與黃色球衣的四川隊,由於實力懸殊,比賽中場過後3比0,由青島隊領先。不過,球隊老闆在國外下賭注,條件是青島隊贏球,而且雙方進球超過4球,眼見比數只有3比0,老闆趕緊打電話到球場。青島隊隊長杜斌表示,「老闆指示我,讓我上場,進一個球或放一個球。」

由於球要攻進對方球門比較難,隊長最後決定乾脆把球往自家門裡踢。杜斌說,「我射不進去(對方)門,沒辦法,我就和隊員說『不行,往自己門裡射』。」於是比賽烏龍畫面出現,球員瘋狂的朝自己球門踢,還好碰上的是不知情的守門員,他頻頻將球擋下來。

杜斌指出,「事後回到青島,老闆找我談話說,假球沒踢成,還把事情鬧這麼大。」如今烏龍球賽被揭發了,青島海利豐球隊老闆被抓,隊長也被抓,也讓去年這場烏龍球賽的真相得到答案。(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