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


禮拜天一起來就全身不舒服, 本以為是禮拜六的羽球特訓太過頭了... 導致全身無力.


結果原來是腸胃型感冒...


整整2天上吐下瀉, 全身發熱無力, 頭暈... 超不舒服的!


禮拜一早上去看了醫生, 很久沒有因為感冒而打針了...


拿了藥進公司, 不到一個小時撐不住, 請假回家休息了.


禮拜二也只撐到下午3點就必須提早離開回家休息


今天終於好了點, 但是胸口還是悶悶的


 


羽球


這個禮拜六就是新店主委杯的比賽了, 聽Michael前輩說我們這次抽到的對手都很強!


他已經先預言說, 我們就當作是個經驗吧... 啊, 是真的那麼強嗎?! 希望我那天狀況不錯, 想拼一下!


有時候會希望有個自己的復制人, 這樣子跟我復制人搭檔打羽球的時候, 默契一定很好吧 XD


 


工作


開始又有鳥工作了... 唉! 討厭這種沒意義但是又被老板push的工作!


 


惡靈古堡5


開始在玩惡靈古堡5了! 好恐怖啊!


不過好險我用了修改器! 武器無限, 不失血, 彈藥無限 ^___^


好啦, 我知道你們想說什麼, 這樣玩還有什麼意義呢? 這樣是作弊!


沒錯, 啊不然呢? 我哪有那個美國時間慢慢玩游戲啊, 我只想知道劇情~ 只想有玩過惡靈古堡的經驗就好了. 又不像以前一樣會花時間慢慢破關呢~


老實說, 我還真的很久沒夠靠實力破關游戲了...


有一個游戲好玩到一定要靠實力... 那就是 "旺達與巨像" & "Ico" 這兩個游戲是很經典的PS2游戲! 在歷年來PS2排行榜上是排名很前面的游戲喔~


 


唉... 希望我的病能趕快好! 加油 A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