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營管早上九點上課, 阿倫遲到了N個小時...

中午和教授一起午餐約會....

下午上課到17:00...

我好累!

.....................

午餐 - 凸眼男 vs. 嘰歪男

桌子左邊坐著一個有飛行執照的男生, 近視一定很深, 因為透過眼鏡, 他的眼睛好凸啊! 實在是凸凸凸到不行! 手毛又長又黑 (關我屁事)

大家對他有飛行執照的經驗非常有興趣, 問他很多問題, 他也口沫橫飛的敘述...

一不小心, 對面的一個看似很嘰歪的人把他的話接了過去... 我傻眼了

我對嘰歪男印象沒有多好, 因為他看起來很囂張... 之前面授那次, 他非常的拽, 對別的同學的意見也很不客氣

昨天聽到他把凸眼男的飛行術語接了過去, 很多人都很訝異...

凸眼男忍不住問了嘰歪男: "學長, 你也開過飛機啊?"

嘰歪男很拽的說... "我軍中飛行員退役的".

靠! 好厲害啊, 真的是一山比一山高... 主角馬上換人, 由嘰歪男開始劈裡啪啦的講飛行員的首要條件, 決策判斷的重要性... 完美的結合飛行員屬性於營運管理的相似之處, 營造大同之家的氣氛

話題一轉, 嘰歪男如同教官似的問了凸眼男幾個飛行實戰經驗, 用什麼樣的心情開會飛的機機. 凸眼男照實說了

嘰歪男擺出一副周董拽到屌爆的模樣, 直接對著凸眼男說: "你經驗不夠, 你沒獨自飛行過吧? 難怪你會說升遷很難, 真正有能力的, 短短幾年也是有機會能從副駕駛當作主駕駛"

凸眼男一聽到馬上臉色凝重... 回答: "是"

我想, 他心裡一定非常的.... XXX

 

午餐 - 安養院員工

桌子右邊坐著一個在安養院工作的員工

聽他敘述住在安養院那些老人的行為...

老人們常常擔心錢不見, 一天到晚把他們的從這裡藏到那裡, 在抽屜裡, 床底下, 天花板, 抽油煙機裡......

員工決定替老人保管錢+存摺... 老人需要錢的話跟員工會計領, 有憑有據

老人們還是不放心, 一天到晚, 照三餐的向員工要存摺, 檢查裡面的金額對不對

老人們告訴員工, 裡面的金額不對! 他們是不是盜用他們的錢?!

老人們也擔心他們自己的親人拿走他們的錢, 常常疑神疑鬼的覺得他們的親人要奪取他們的錢...

 

好可憐...

有時候我會想著, 我的父母老了以後, 需不需要住安養院... 裡面有多點同年紀的朋友, 會不會好點, 會不會有伴

畢竟, 我們做子女的沒有辦法無時無刻的照顧他們... 我們也有自己的生活, 家庭, 小孩要照顧...

我無法想像老了以後自己的行為會像那些歇斯底里的老人一樣... 我拒絕....

 

EMBA課業

我壓力好大... 工作, 生活, 課業... 喘不過氣

期中考, 期末考, 小組報告, 個人報告, 功課功課功課, 上課上課上課.......

1/15號期中考 + 上課 + 小組報告... >"< 真是頭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