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3


EMBA


銘傳的EMBA上了... 很訝異~


上上禮拜口試的時候, 教授們問我的問題都很奇怪... 例如: "為什麼大學叫做University of the Free State?", "大學在南非的哪裡啊?", "這個城市靠近哪裡啊?"...... =__=


結果教授們竟然花了6~7分鐘跟我聊這些... 最後才說: "好吧, 談一下為什麼想讀EMBA? 為什麼選銘傳?"... 這個我有準備, 把我的答案說出來後, 教授沒反應... 就說, 好.. 那就這樣.


那天的心情其實還蠻低落的... 以為一開始其實就被否定了, 一點希望都沒有...


... 現在被錄取了, 開始煩惱其它的事情了... 我討厭的會計!!! 又要再次面對這門我很討厭很討厭的科目了! 相關的會計科目有四門... 1) 財務分析與診斷 2) 證券投資與管理 3) 國際財務管理 4) 財務規劃


真是快要吐血了...


走一步算一步吧...




流浪狗


最近都會留些飯菜給社區附近的流浪狗吃... 有時候也要千百般的不願意的吃香雞排, KFC... 留一點肉跟骨頭來鍡食他們 --> 真的是千百般的不願意嗎??? XD


只不過牠們常常漂泊不定, 很難找到他們... 我昨天的KFC骨頭到今天都還無法給牠們吃...


今天晚上聽到我妹昨天騎單車看到的一件事情, 聽了真的很生氣, 一隻流浪狗被車子碾過, 我妹想要救牠, 還等不及救護車來, 就在我妹面前死了... 想要幫牠闔上眼睛也無法闔上...


聽目擊者說那臺車連停下來都沒停... 直接碾過去, 也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馬的, 希望這些人以後有報應!


最近本想養隻寵物的, 可是我還是先照顧社區的流浪狗好了~ 牠們更需要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