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雷...

有些話題總是還是要避免的... 就算再怎麼親也很難直接切入來談~
早知道結論會說"不要再談了", 那還何必開始這話題呢?

我不求誰能了解我狀況, 但也不應該說這些傷感情的話?



昨天從晚上10點睡到早上8:30... 唉, 早睡的理由就是不希望再遲到, 但這次也未免睡太飽了吧! 連10分鐘也要賴床, 結果還是遲到 >___<
睡了整整10個半小時, 做了一些奇怪的夢...

1. 夢到被一位貌似如花 (不要誤會, 是長相像如花)的女性親臉頰... (這位女性是舊識, 不過早已沒有聯絡了), 怎麼會夢到她? 真是邪門~
話說我在夢裡面拜拜, 如花就站在我旁邊... 然後就給我揪咪了下去! 我竟然還好好的跟她說: "不要這樣"... 會不會太好人了?

2. 夢到好友的堂哥在紙條上寫臟話... (這位男性是舊識, 也早已沒有聯絡了)... 怎麼會夢到他
話說夢到被如花揪咪了之後, 情節到了要走去去某個地方的路上, 經過了一家醫院... 一位男性醫生跟女醫生 (or 女護士?) 在聊天...
咦, 這不是我好友Leon的堂哥Dennis嗎? 竟然當了醫生, 還有模有樣的! 10幾年沒聯絡了~ 打聲招呼... Dennis回過頭, 看似不認得我了... 我跟他說我是Alan, 他好像記得了, 微笑的點頭...

我很興奮能碰到舊識, 問他說最近好嗎? 他微笑的點頭...
我問他說那就保持聯絡, 我也想要找Leon... 他又再次微笑的點頭...
我拿出紙條要給他寫, 他寫著, 我一看... 上面竟然寫著: "F@#$ off"
哇哩咧~ 我說我可沒得罪你過吧? 幹嘛叫我F@#$ off? 他又給我微笑的點頭...

真是他XX的有禮貌, 在女性面前還是保持的優雅紳士的風度對我微笑, 向我點頭... 心裡的XX我的要命!

真是奇怪, 印象中沒跟他有任何不友善的交集啊...

這兩個夢讓我無言~ 讓我7:40起床一次, 看著鬧鐘, 回顧這夢境2秒鐘, 疑惑了一秒鐘, 思考了2秒鐘, 然後決定繼續睡~
睡到8:30... 遲到了~~~ T___T

Lost Butterfly

最近愛上了一首很好聽的歌, 叫做Lost Butterfly... 中譯是 迷途的蝴蝶?

http://www.wretch.cc/blog/lonewulfen/11808078

歌手是Rututia... 沒聽過~

從一開始的失落, 有點悲傷, 到中間後面的激勵的tone...
是我最近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