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禮拜天~ 完美的計劃本來是想要:



  1. 一大早起床去三峽五寮尖爬山

  2. 中午趕回來再到公館租單車騎到淡水來回

  3. 16:30趕回來社區會館打籃球


可惜... 讓太陽公公失望了, 阿倫今天睡到12:30才起床, 一臉錯愕, 因為其實他夢到他已經在騎單車了... = =


趕緊去吃飯, 通常就算再趕, 阿倫還是會不小心打混... 15:00出門往三峽騎去, 15:32到五寮尖入口, 15:36開始爬~


這次想要破上次的紀錄, 無奈時間實在太趕了, 所以就沒有特別衝刺... 結果也許因為抱著可有可無的心態, 竟然爬的蠻快的... 跟上次時間差不多~


從起點一直到山頂, 路上小徑幾乎鋪滿著油桐花, 像似歡迎我的花道, 要我繼續向前爬~ 原來這就是油桐樹啊... 聞名不如見面! 不過樹太高了, 其實看不是很清楚...


16:50 到地標6的時候, 猶豫著要不要下山還是繼續往上爬... 好吧~ 還有時間, 繼續衝!


17:00 到地標7的時候, 猶豫著要不要下山還是繼續往上爬... 好吧~ 還有時間, 繼續衝!


沿途看到一隻松鼠耶~ 拍下來


17:15 到達五寮尖山的最高處! 嘶吼著幾聲, 拍了幾張照片, 看著天上的老鷹?在空中自由翱翔, 真是羨慕...


趕緊下山嘍~ 已經17:20了, 再過不多久, 太陽就要下山了, 我可不要冒著這樣的危險...


下山碰到個阿伯, 叫我不要那麼早下山... "肖年咧, 麥啊炸下山, 差不多七點有螢火蟲, 留下來看"


@____@ 阿伯, 難道你要我等到七點, 借由點點星火的螢火蟲帶我下山嗎?


嘴上飛快的答應阿伯我會留下來看, 腳上飛快的繼續往下走... 阿伯的尾音依稀還能聽見: "肖年咧, 留下來看, 好膽麥走走走走走走走"


... 飛快的往下奔跑, 17:50 再次到達五寮尖入口~ 上車, 趕回家打球!


結果18:30 才到到會館籃球場, 一上場, 拇指就被球折到了... 痛!!!


...............................................................................................


不算完美, 因為沒有騎車到淡水.... 但是也夠累了~ 開心!!!



松鼠



松鼠



老鷹



老鷹



油桐花~ 雖然不多, 但是很漂亮!



攻頂了!!! 自拍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