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 & 小小

今晚收到一份驚喜的禮物~

從昨晚對方就開始簡訊告知今天要去檢查包裹, 今天又三不五時的問說看了信箱了沒? 收到包裹了沒~ 完全可以感受到對方按耐不住的心情 XD
今晚阿倫加了點班, 去了診所掛號, 然後再回家吃晚餐, 非常的從容不迫~ 雖說內心其實也對這份神秘的禮物好奇!

吃完飯, 下山去看醫生, 然後騎回自己家~ 去一樓開了信箱, 嗯嗯, 掛號信來了... 加快腳步, 似乎也有些激動與期待.

領了包裹, 上樓, 剪開膠帶... 香味撲鼻而來, 嘿... 真有心! 頓時之間滿滿的感動! 好美的耶誕卡片~ 連同禮物牢牢抓住這顆猶豫不決的心!

隔了很久很久的祝福卡片啊, 我等你很久了!

話說, 我開始煩惱要送啥米有心意的禮物給對方了! 阿倫自拍簽名照應該沒什麼誠意吧 XDDD

大大的感動, 小小的無奈...

 

感冒

原來我不是過敏, 而是感冒了! 哈哈... 不過好險不算太嚴重~ 明天照常出國!

 

人心

君子愛財, 取之有道...

的確挺誘惑的, 但是我拒絕的好自然喔! 給自己一個棒棒~

 

念舊

哼哼, 愛看夕陽就認真的享受夕陽, 愛喝摩斯紅茶也必須要因為自己喜歡!

不要給我看夕陽又傷感, 不要給我喝摩斯紅茶又想起什麼往事來!! 因為這樣下一個很難走進妳心裡的, 對彼此都不公平! 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