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過敏

吼!! 怎麼會這樣啦! 昨天去礁溪的時候, 晚上突然很不舒服... 一直流鼻水, 眼睛好酸

今天依然沒好轉... 到底是感冒還是過敏我也分不出來

喉嚨癢癢的, 鼻水流不停, 眼睛好酸痛... 腫腫脹脹的

明天去看個醫生好了... 我不想要出國前還感冒!!

 

日本

禮拜二就要去日本出差了

聽說很冷很冷耶!! 外套要穿厚一點啊~

行程滿滿的出差... 禮拜五媒體訪問, 要上一月雜誌的公司人物專訪...

本來是想要找總部大頭來的, 但是他們不願意來, 我只好硬著頭皮出馬... 好緊張, 我跟不太適合啦!

 

礁溪

禮拜六本來要和幾位單車好友一起鐵馬礁溪, 然後在朋友的社區設施順便泡湯, 然後過夜

卻因為下雨只好改變計劃, 決定開車去~

晚上大家一起煮火鍋吃, 和樂融融~ 吃完泡湯去! 連續兩週的桑桑桑

泡湯結束後, 聚在一起玩紙牌遊戲~ 阿倫第一次玩呢! 挺有趣! (可惜有點過敏不舒服)

IMG_4353

 

扶輪社青年團 & 台大壁球社交流

因緣際會認識了一群扶輪社青年團的朋友, 幾個月前跟他們說起我有在台大壁球社打壁球, 於是乎就有今天的交流

中午從礁溪做客運趕回台北, 到了台北馬不停蹄的坐小黃直接到台大新體, 上了廁所, 洗了澡, 喝了咖啡~

準備好了, 時間剛剛好!

當了2個半小時的教練, 帶著大家體驗著好玩又運動量極高的運動!

雖然自認自己好像有點太嚴格而導致一兩位團友不高興... 大內疚啊!

被邀請吃了晚餐~ 晚餐結束後回家!

111211 - Squash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