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覺得今天去打橄欖球是浪費我時間! 甚至是浪費生命!
本來今天不想去打球的, 總幹事一通電話, 跟我說人不夠... 好, 阿沙力的說那我過來! 匆匆忙忙的刷牙洗澡, 然後出門去.

到達球場已經是12點了, 錯過了第一場比賽, 第二場比賽是13:40. 好! 要我等將近兩個小時, 沒關系, 我順便吃午餐!

要上場的時候, 要我去打4號位子, 沒關系, 雖然這個位置不熟! 操你媽的! 結果打不好每個人都在碎碎念! 我操! 你們也不用裝作不在意, 不用來跟我說要怎麼做, 應該要怎樣, 然後最後一句再接 "沒關系, 沒關系, 盡力就好". 我操! 是怎樣, 每次打球, 就那麼喜歡打嘴炮嗎? 一天到晚責怪這個, 責怪那個! 你們自己是有多厲害! 我操你媽的!

好, 下半場總幹事就說要我下去, 好啊... 雖然不習慣位置, 我也不想找借口! 心理已經有個底了, 這也不是第一次, 拎杯這一年來, 每次來打球, 你們這幾個家伙總喜歡叫我下場, 我操你們的! 死守著位置不放, 以為我真的無所謂嗎?!

第三場是16:40, 還要在3個小時! 我想說好, 還是要有體育精神, 還是要有球品, 雖然心理已經非常不滿了! 結果等到快上場了, 要熱身了! 一個前輩級的人跟我說 "小張, 我們年紀大的先上, 最後3或5分鐘留給你"

幹! 我不需要你們的施舍讓我上場打球! 我花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在球場, 然後最後面竟然跟我說最後3~5分鐘留給你! 我操你媽的!

心理當下就決定離開了, 內心掙扎了很久, 決定就算我是替補, 也要做好替補的角色! (心理幹的要命, 不可能再會有下次了! 今年發生過那麼多類似的事情早就該反應了!).

結果呢? 哈! 下半場沒有一個人開口說 "小張, 換你!" 大家默默的繼續接下去打球! 第一次覺得我浪費了5個小時的生命! 6個小時, 打了不到10分鐘!

當下看到大家繼續打著下半場, 我拿起背包就走了! 真的非常不爽! 倚老賣老的家伙! 總是你們這幾位, 一天到晚上場, 然後喜歡嘴炮對別人訓話! 你們懂不懂, 我無法開心的打球!!!
一天到晚要我下場! 我操! 你們真的有打的比我好嗎???

今天被耍了! 我不會再被你們耍了! 以後有比賽, 拎杯不會當作一回事! 這種施舍, 送給我我看都不會看的!


他媽的!!! 我的心情沒有一個人能懂!!! 我操!!!

You people! Fuck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