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運上的白目青少年,蹲在車門口霸佔著可以容納兩個人的空間,滿口髒話的在講電話。讓要進來的乘客造成阻礙!不自禁的皺起眉頭繞過著白目小孩。。你家人沒教你禮義廉恥嗎?

 

==============

 

今天把以上這段文字po在FB上, 有一個朋友叫我偷拍他的行為放在網路上讓鄉民制裁他...

基本上我對這種行為也無法苟同

台灣的鄉民也是變態的假正義魔人

以自己的認知當成至理, 看不慣的動不動就人肉搜索

我從來不會想跟他們同流合污, 因為心裡也很鄙視這種假正義魔人

禮義廉恥, 這是做人的基本原則, 我覺得家人不用付責任.. 因為這是小孩子自己的選擇

禮義廉恥, 打從懂事之後, 家人, 老師, 都會灌輸正面的知識

選擇要不要走正面的道路, 這是他們自己的選擇

唉, 我只是覺得, 學會尊重真的很重要~

今天捷運這樣的小孩... 不尊重別人, 也等於不尊重自己了.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