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要更新什麼...

一直很希望隨時都有有趣的故事, 生活新鮮事可以敘述在部落格上面. 但是來來去去, 我好像都是寫運動多累啊, 工作怎樣啦... 一成不變的枯萎乏燥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即使這樣, 我還是會在這小貓兩三隻的部落格裡寫日誌, 記錄近來的點點滴滴...

因為, 相信還是有人會關心我的生活... 即使不再聯絡了~ 偶爾點進來, 也能給我繼續更新日誌的動力

 

11月了, 2011年已經到了尾聲了~

去年的這個時候, 和今天... 其實沒太大變化~

阿倫依然單身, 依然會不知不覺的落寞... 唏噓著過去

 

想要換個正面的部落格樣式, 來來去去, 最終還是會選擇這張箱子裡的小貓... 彷彿自己也像牠, 關在箱子裡, 脫困不出來... 祈求被有愛心的人拯救

 

這禮拜二, 出差去台中跟台南... 10點出門, 晚上11點多才回到家, 怎麼國內的出差也會那麼累人呢?

禮拜三, 聽到一些傳言, 倒是讓我很震驚! 當作不知道, 先觀察再說... 晚上壁球好玩

今天, 去北投會館教華碩的某些想要學壁球的人打球~ 當然還是免費的啊, 我只喜歡教免錢的

明天晚上還是壁球

禮拜六... 草嶺古道!! 但是... 看起來天氣還是會不好, 如果這樣, 那我乾脆一個人去算了啦

 

12月初, 鐵馬高美濕地... 計劃一天就騎到高美, 總共156公里~ 很誇張!! 我盡力試試看吧

很笨喔, 就只是單純的因為某人也去過, 悔恨著, 不甘心著... 自己也執著的要去

 

感情事, 就是那麼矛盾... 得來不易, 越會去珍惜

容易得到的, 主動上門的... 反而會去想, 為什麼她要接近我... 我又沒好到哪裡去

Gway那天跟我說... 你很自我, 不會因為別人而去改變... 只會做自己想做的~ 你說你希望女友可以陪你運動, 旅行, 戶外活動... 但是, 你是希望他陪著你, 而不一定是真的陪著你吧?

 

頓時無語... 慚愧萬分...

 

晚安啊...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an0302 的頭像
    alan0302

    A-lan

    alan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