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公尺

公司停機車的地方, 離他上班的K棟大約200公尺

每次下班, 坐著電梯下去B2, 望著200公尺前的遠方, 然後獨自的向前走

他近視不深, 所以沒有戴眼鏡的習慣, 遠遠的對面是朦朦一片

奇怪的是, 這2分鐘的路程, 周遭都不會有人... 總是自己一個走完這200公尺

 

不由自主的, 白天被壓抑住的低落心情, 往往就在這200公尺被釋放出來

 

草嶺古道

禮拜六安排 "草嶺古道芒花季~~ 陪阿倫散心看三八阿花之行!" 取消了

禮拜五東北季風會來, 氣象局對禮拜六的預報是"多雲短暫雨"

考慮到最近懷孕的同伴的安全, 所以決定以後有機會再去吧

...

剛好壁球社社團禮拜天要去草嶺古道, 正在考慮要不要跟社團一起去

傍晚下山還要順便去基隆夜市吃晚餐耶... 有點心動

 

有點心動, 有點遲疑, 有點... 想要一個人去... 折磨自己

 

EMBA

遲遲無法決定的EMBA學分班今天確定了!

刷了4萬報名了2門EMBA課程

開學典禮是這個禮拜六, 本來心裡還在猶豫: ".. 這禮拜六安排爬山, 所以也許是注定要錯過的, 那也就算了, 不報名了."

結果剛好因為爬山取消, 忽然有個想法, 覺得... 這是對他安排好的人生劇情吧? 禮拜六沒活動了? 沒計劃了? 那... 報名吧

 

他會努力的... 他會成功, 因為... 他不能失敗

 

大牌

今天對公司職等比我高的人耍了大牌.

拒絕那麼早進公司, 要他們打電話給我讓我join電話會議

對方本來還誤會, 以為我會打進來加入會議.

可是我糾正他說, 應該是你們打給我, 不然會議一個小時, 我打進來很貴耶.

這樣的說法沒錯, 因為在之前的公司做法都是這樣

而且這個會議算是業務會議, 行銷部門算只是旁聽的, 開會都只是個啞巴角色

 

對方當下有點錯愕, 但是沒說什麼

事後有點內疚, 覺得我在耍什麼大牌? 就算不喜歡那個人, 也不需要把自己定位成很難搞的人

 

下班前對方再跟我敲定一次電話會議的時間, 我跟他說... 不需要了, 我會進來參加...

 

~"~ 內疚了, 刀子嘴豆腐心的阿倫...

 

哼歌

最近常常在哼這首歌, 騎車的時候, 走那200公尺的時候...

整天的心情就是如此的盪漾在悲情苦海中, 久久不能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