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

雖然我覺得那是無稽之談

不過... 如果明天真的是世界末日, 那我打算怎麼過?

我早就有答案了, 只是能不能實現而已 XD

 

統一發票

昨晚花一些時間對了發票

拖了很久... 去年的11~12月, 今年的1~2月

以前期待對發票, 現在有點不同...

 

是世界末日到了嗎? 帶賽的阿倫竟然中了!

還對中了4張... 雖然加起來才800元, 不過也算是挺幸運的了....

看起來我一次把未來的幸運點數都用光了吧~ 我有預感以後不會再對中了 XD

 

笑容

最近被Winni開導, 被棉怡開導, 被很多人開導...

我知道, 我會越來越好的! 也會讓自己開心的笑~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an0302 的頭像
    alan0302

    A-lan

    alan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