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總是一波接著一波來...

 

內部的問題解決了...

 

但是大陸媒體那塊又出現問題了...

我怕的不是硬碰硬, 而且昨天老闆交代要澄清的部分, 我跟PM自作主張的加了一些細節...

 

今天對方網站也來硬的, 直接針對我們寫的一點一點的來做反擊...

就算我們站的住腳, 總部那邊還是會對我發怒, 甚至fire我... 因為我們寫了額外的資訊來去做解釋

 

... 當然要正面迎擊了... 但是只許成功, 不能失敗, 一旦失敗了, 或者鬧的不可開支, 總部會怪罪我的

 

頭痛著.. 傷腦筋著... 失眠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