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黑掉了, 我跟老闆在msn上表示我的遺憾, 她沒理我. 於是我在email上面又寫了一次, 她還是沒回...

囧..... 我還蠻在意的, 雖然是他們總部自己拖延進度導致來不及運送, 最後我只能請歐洲部門幫忙. 但是老闆不會去思考這些因果的... 然後還是責怪亞太地區的我... 因為負責這個展覽的是我..........

 

最近發生什麼事了...

 

1. 被一個屁股翹的無敵高的業務助理步步逼近... 而我節節敗退... 苟延殘喘的對她強顏歡笑! 因為我有求於她

2. 被公司IT惡整

3. 參展的事情很累人

 

我開始過著美國與台灣的白天... 白天是台灣的白天, 晚上是美國的白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