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在最漆黑的夜晚... 才能看到最明亮的星星...

這首歌對我來說非常非常的特別

1999年開普敦大學大一的時候初戀女友, 幫我錄製一個卡帶, 裡面都是當時流行的歌曲

順子的這首 I'm not a star就是其中的一首歌

 

沒有在一起很久, 就分開了... 然後過沒幾天就是寒假, 我跟老姐坐遊覽車從開普敦回金伯利的老家, 1000公里的車程...

深夜出發, 在寂靜裡只有遊覽車的聲音, 從窗戶往外看, 烏漆麻黑的什麼都看不到, 往天上看... 頓時呆住!

南非的星夜是台灣人所無法想像的... 滿天都是星星, 密密麻麻的... 會讓人失神的繁星點點... 深陷在天際裡

那時候耳機播放的就是這首歌... I'm not a star

 

11年後的今天... 卡帶早就不見了, 但是那個裝卡帶的盒子還在, 上面寫著曲名... 現在還是會唱所有的歌曲

 

後天就要去爬合歡山了... 有看星星的機會嗎? 讓我許個願, 再次深陷在天際裡吧...

 

巧的是... 初戀女友也是雙子座~ 不是我在講, 真是孽緣啊!

 

http://mymedia.yam.com/m/2395744

 

只有在最漆黑的夜晚... 才能看到最明亮的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