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嶺古道 獨行


青青子衿, 悠悠我心. 縱我不往, 子寧不嗣音?

禮拜六起了個大早, 七點就起床, 睡不到六個小時...

好不容易天氣不錯... 不想錯過今年的草嶺

 

這是一個我很想完成的心願....

這是一個必須自己獨自完成的行程...

 

先出門投完票, 然後騎車去坐捷運到台北車站

買了票

一路無語, 玩著手機抵達福隆

想說先買個福隆便當吃, 結果一出車站看到眼前排隊買便當的人群

放棄這家, 改其它家...

吃完, 出發... 從福隆開始走, 沒打算坐接駁車

在草嶺古道的路口拿了這本手冊, 要集滿蓋章, 就可以拿到紀念品... 如同以往

在入口照個相... 同樣的地點, 去年是跟白斬G一起合照... 今年卻是自己一個人了...

青青子衿, 悠悠我心. 縱我不往, 子寧不嗣音?

手機快沒電了... 芒草沒有特別拍到, 其實月初的時候來應該是比較好的季節

可惜11月總體天氣太糟糕了

看到龜山島了...

這是今年的第幾次看到龜山島了? 衝浪2次, 環島一次, 六月下旬某人宜蘭生日行一次... 陸陸續續一直看到龜山島

我很喜歡這個景色... 環島從宜蘭北上的時候, 沿著海岸線... 一個多小時, 看著右邊的龜山島忽遠忽近... 抵達台北, 過了一天又再到宜蘭一次... 心裡想著, 我前天才經過耶, 馬上就又看到了 XD

從草嶺古道埡口再爬上最上面的桃源谷涼亭去蓋印章

然後順著彎曲的道路下山

終於到了大里天宮廟了... 有免費的草嶺愛心粥

戳章收集成功! 換獎品嘍!

獎品是.... 登登登~ 一個毛巾, 一個肥皂 + 菜瓜布

拿了兩張明信片, 可以當場寄的... 但是我不知道要寄給誰... 所以帶回去做紀念就好了.

這張我我特別挑選的... 是虎字碑的圖...

買了春捲皮裹花生香菜冰淇淋吃

結束草嶺古道之行了... 要坐火車回家了

回程的路上, 坐在區間車的椅子上, 感覺到疲累... 也不年輕了呢, 再怎麼勤於運動還是抵不住歲月的滄桑

睡著了... 睡的不安穩

七點半, 回到家... 累呢, 隔天又要早起上課了 ~"~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