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年多了,終於有勇氣把這件事情寫下來, 留下文字讓後人知道... 不讓它變成傳說~  

話說去年八月, 小弟例行的四個月出遊又到了~ 這次決定去峇里島, 原因是因為沒去過, 而且行程表寫的很動人...有玫瑰SPA, 還有熱SPA等等, 看起來不錯~  

到機場的那個早上, 遲到...剛好趕上領隊講到:那大家有什麼其它問題? 不然一個小時後X號閘門上機 >__<

我裝著一副很趕很趕, 馬路上有很多車讓我遲到的表情 (雖然是早上6)...  

領隊只好從簡的向我敘述重點, 同時間我也順便看一下這次行程的其它團員...看起來不錯嘛~ 都帶著友善與善解人意的眼光看我~ 這次應該會認識不少朋友吧...(事後才發現原來我會錯意了)  

抵達峇里島的那一天晚上, 導游兼室友出去外面逍遙了, 只剩下我獨守空房等他回來...突然間門鈴一響, 開了門...發哥出現了...



稱呼: 發哥
角色: 一起SPA+共澡.. 玻璃
特徵: 男主角選擇性忘記他的特徵.. 依稀記得有點雞肉, 大概是男主角的5%吧..
特色: 拿男主角的相機跟男主角自拍, 喜歡看男主角的身材 (曾主動要求要男主角脫掉上衣), 色迷迷的看著男主角, 口頭上性騷擾男主角, 半裸做SPA的時候向男主角要MSN

經典名言: 1) 你好壯, 脫掉! 2) 脫掉來游泳啊..


發哥在接下來的四天日子裡自動把我加入他(她)的麻吉好友之一, 當我獨自一個人, 發呆, 閒閒無代子的時候, 他會很貼心的出現在身邊~
第二天的就是大家所期待的SPA了, 理所當然, 發哥是我的SPA紙內褲室友. 這時候就會特別想著... 為什麼我一個人來!!!


發哥很順利的要到我的MSN, 我當天晚上也吐了... (不要想歪, 是偏頭痛發作~ 我可以歸咎我是被害的嗎)


第三天很幸運的認識他們這群的一對情侶, 很熱心~ 人也很好! 很巧的是... 那個男的跟我有一樣的頭痛毛病... >___< 同病相憐~


我才知道, 第一天早晨大家看著我是帶著同情的眼神, 聽他們說... 當時大家的想法是: "哇, 白白嫩嫩的, 獨自一個人來, baby face... 剛好是發哥的菜... 這下子這隻小羊要被吃了"


哇咧~ 不早提醒我~ 搞到我第三天才知道! 為了避免發哥, 行程空檔的時候, 我就開始打長途電話給女友... 臉上散發出甜蜜蜜的表情. 從我眼角余光中, 總是會發現發哥透露出哀怨的眼神遠遠在看我... 馬的!


難道還要我講多明白嗎? 明明知道我有女友, 沒有同性癖好, 那就請尊重我吧~ 搞得接下來這幾天我一直處於警戒狀態, 眼神態度都必須要冷冷淡淡的~
電話費帳單後來快NT4000耶! 聽說他的同伴也不認同他的行為, 大家都是開開心心的出來遊玩, 何必因為自己造成別人的困擾...


好險後來回來臺灣的時候他沒有MSN我... 大概有感受到我的惡劣態度吧... 可是,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