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你們~

 

聖誕快樂!~

很幸運的在耶誕前夕看到你們的近照... 知道你們過得不錯~ 我也替你們開心!

 

今年的聖誕節, 聖誕老公公差點給了我一份霹靂無敵大的禮物, 好險後來被我集氣"退回"了~ 呼~

想想曾幾何時, 每天晚上更新部落格, 點閱別人的文章... 現在我也久久才更新一次, 而別人早就關閉了帳號...

 

是否是年紀大了? 我連FB也很少更新了... 雖然還是被制約的每天上, 但就只是看看朋友的狀態, 也很少留言了.

2012年的耶誕前夕, 在家裡吃晚餐, 回到自己家... 用iPAD打了幾個小時的 "植物大戰殭屍" 這遊戲~ 簡單至極...

 

明天不用上班 (因為是外商), 快下班才知道, 真爽!! 但是... 竟然不知道要怎麼過這天, 這麼歡慶的日子, 理論上要有事情做啊~

還是專心在家裡養病吧...

 

耶誕快樂啊!! 願你們... 一切好~

 

Alan

2012.1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