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水帳!!

2012.5.16, 3:06分... 渾渾噩噩, 睡眼朦朦的寫這篇

========================

最近喔...

過得還不錯...

 

一個人去看了復仇者聯盟

約了Sam陪我去騎單車

有很多朋友關心我, 看我出國打卡空姐休息室都會酸溜溜的留言 XD

 

好像出差過頭了!

好像又消瘦了

在廣州買了2件Adidas衣服, 1雙鞋子, 4雙襪子~ 哇哈哈!!

深航國際酒店, 一個晚上要價1萬5台幣... 我不小心住了! 真是糟糕的個性啊, 明明可以掉頭走的, 為什麼硬著頭皮住呢?!

 

今天打了壁球, 大腿拉傷

.........

她.... 她的姿態很像第二個她

她.... 她的古靈精怪很像第四個她

她.... 她的善解人意及貼心很像第三個她

.........

上海城隍廟啊~ 請保佑我6月順利!!

我有很多很多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