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了... 年紀越大是不是越懶啊?

寫部落格的動機是為了怕未來年紀大了, 忘了許多美好或者憂傷的事情, 可以藉由這些文章來回顧. 我要努力保持這個習慣~ 加油! :)

 

1. Ford Focus 2.0 5D

最近發生最大條的事情當然就是~~~~ 阿倫買車啦!
12月初的時候跑去威盛跟舊同事吃飯, 剛好對面就是福特, 吃完飯忍不住進去逛了一下, 然後開始神智不清, 喃喃自語, 最後答應業務會再過來試車...
其實當初是想買Ford Fiesta 1.6的手排車, 因為我一直很喜歡開手排的感覺, 當初試車也是安排Fiesta, 但是就在要試車那天, 突然覺得Fiesta對喜愛運動的我可能太小了
我的車將會需要放置單車, 登山包等相關的東西, 假如還有朋友一起來, 小台的車車一定裝不下... 這樣不是挺囧的嗎

於是在試車當日, 臨時決定Ford Focus... 在沒試車的狀況之下, 我跟家人與業務談妥好價格還有配備的細節, 然後把小白給買下來了!
拿到車那天, 馬上去加滿油, 總共花了我1,500台幣, 還真是貴啊!!
今天第十天了, 但其實加起來我才開了3次左右 =..= 而油箱只剩下半桶油了~ Focus還真是耗油啊!!

 

2. 車架 + 單車架

大陸的代理商送了價值不菲的我單車架, 剛剛和老爸把它裝了起來了~

聽說... 要去監理所辦理車頂架變更耶 @__@

 

3. 南湖大山

不去了

 

4. 單車

12/31要去輕鬆騎單車

 

5. 工作

最近不太順利

 

6. 出差

1/5 - 1/7 要去大陸

1/30 - 2/2 要去韓國

 

7. 始祖鳥 & 登山裝備

今晚買了一件始祖鳥的保暖內層, 2XXX台幣! 不便宜啊
今晚買了2組登山杖外加一個頭燈

 

8. 農曆初三

農曆初三要去爬南湖大山

 

9. 富邦馬拉松

感冒跑不動, 報名了21公里, 最後是用走的完成9公里的路程... 當然沒有任何成績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