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讓我很痛恨!!

打從心裡的鄙視這個人! 盡量不會跟你有互動了, 因為我會厭惡我自己!!!

XXX是一個眼睛長在頭上的胖子

很不尊重別人

雖然我們都會背後講代理商的壞話, 但是不會人身攻擊

他今天在代理商背後罵人家老母, 三字經... 好難聽!!

之後, 代理商的某個業務帶我們出去吃晚餐

我覺得吃什麼沒關係, 不需要太計較, 對方有沒有心意才是重點

結果, XXX還當面批評東西不好吃

接下來, 代理商帶我們去一家酒店喝酒, 有小姐陪你一起聊天喝酒的地方

小姐純陪喝酒, 沒幹嘛的... 小姐都是大陸人, XXX裝作不懂中文... 我無法理解為什麼他要這樣做

他一直想灌那個女生酒, 讓他喝醉

他的笑聲讓我覺得好噁心

好噁心!!! 我好想離開那個地方

尤其是在灌女生酒的時候

他們在玩什麼... 吹牛, 輸的就喝

女生輸了, 他就笑的很淫蕩啊!!

 

很糟糕的夜晚!! 


喝完酒, 我們要離開了, 他說他對日本很失望, 他擺明說他期待可以帶小姐出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