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財

吼, 覺得昨天的星座分析真的好準
這兩天大破財, 而且還算是賠了夫人又折兵的那種 >"<

 

I'm not a star...

從苗栗回來, 坐在遊覽車上... 一路聽著音樂看著窗外
真的很低落啊... 原來我一直還在懊悔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YwdyxFwj7o 

 

我們的不同

針對某件事, 看到她的文章, 我笑了 :)
不管如何, 我總覺得既然曾經有一些共同的回憶, 所以即使已經過往雲煙了, 我還是會心存感激, 不會想去惡言相向對方什麼的.

畢竟, 心裡抱著感激比一直抱著敵意還要好, 這是我所選擇的方式

那麼難聽, 不客氣的文章, 代表自己的水準不是嗎?
倒是有點慶幸, 我們LEVEL的不同, 也不會再影響對方的生活了.

即使如此, 也誠心的希望妳一切好, 早已不再聯絡的我們, 保重嘍.

 

苗栗南庄一日遊

老實說... 有點無聊
不過還是謝謝小邱約我這個孤僻的傢伙, 偶爾戶外走走也是好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