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
看起來每天總是要發生一兩件特別的事情才算正常

 

美編

本來算是確定是女生了, 結果人事那邊跟我說, 以他多年的"經驗", 她覺得這個女生待不久, 因為她資歷太豐富了, 導致讓人覺得不穩定
呃, 那這樣讓我有點為難了, 工作+經驗符合的人, 卻不適合擔任我要的這個職缺, 薪水給低怕留不住, 給高我沒那個預算...

 

調部門

本來擴大部門人力找適合的人才這檔事已經讓我夠煩惱了...
結果__今天突然找我說要跟我談事情...
原來__他也想__我部門

老實說, 如果要正面看, 這不是壞事, __懂技術, 之前又是編輯, 很會寫文章, 我正需要懂技術會寫文章發稿回覆負面論壇討論的technical marketing的人
但是... 問題是... 他是掛__, 這樣不是大才小用嗎?
同一個部門, 同一個台北辦公司, 掛2個__, 這樣不是很奇怪... 沒聽過一山不容二虎嗎?

更何況我們交情不錯, 所以掛在同一個部門, report給我, 不是挺詭異的... 而且未來要是不和, 這樣很容易越軌的... 我怎麼可以容許這樣的事情
除了職稱... 另一個顧忌的事情就是待遇了... 對方的待遇也是頗高的了, 我的人事預算只是專員的預算, 怎麼可能請的動你呢, 更何況你還想藉這個機會加薪... 這不是為難我嗎?

唉唉唉, 只能見機行事了~ 囧興...

 

運動

心情低落... 去台大跑步, 結果只走了幾圈... 好懶喔!!

 

我最親愛的

這首歌真適合我最近的心情啊

 

我想你一定喜歡 現在的我
學會了你最愛的開朗
想起你的模樣 有什麼錯 還不能夠被原諒
世界不管怎樣荒涼 愛過你就不怕孤單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朋友一樣
 
雖然離開了你的時間 比一起還漫長 我們總能補償
因為中間空白的時光 如果還能分享 也是一種浪漫
關系雖然不再一樣 關心卻怎么能說斷就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