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累...
覺得少了些什麼... 有點恍神
睡了大約5個半小時, 十點前就進公司
面試, 處理事... 面試... 處理事

沒什麼聊天的火曜日

 

不負責面試技巧五四三

今天面試三個人, 每個人大約一個小時, 講的口水都快乾了...
在這裡阿倫要分享一些心得給未來的國家棟樑們... 不負責面試小技巧

1. 第一位... 呃, 如果你/妳長的並不是讓人非常驚艷的話, 記得履歷表不要放差太多的照片... 因為一點看到本人... 面試官小小的心靈會受傷, 感覺被騙了...

2. 第二位... 呃, 不要看到蟀哥就抿嘴笑, 我會覺得: "啊這個人是怎麼了?!"... 而且我講話有那麼好笑嗎? 幹嘛一直笑... 還說自己很緊張 = =+

3. 第三位... 呃, 好啦, 我承認我是外貿協會的... 本人比照片好看, 所以即使是騙, 也有讓我驚喜到... (迷之音: "靠, 你這個好色標準不一的傢伙! 去死啦!")

 

小時候

指派給老媽任務, 讓她負責掃描所有小時候的照片
示範了幾張, 很多回憶, 很多難以置信的小時候浩呆照! 有機會再分享出來吧

怎麼那麼黑啊!! 比現在還黑耶! 都沒印象了... 看到自己這樣子大笑了~

以前褲子怎麼穿那麼短啦?! 那我還有資格指責別人褲子穿太短 XD
十幾年前的事情... 歷歷在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