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慢慢的閉上雙眼 不想看見妳掉淚
撫不平的心弦 在迴盪 離去那聲抱歉
望著背影傾斜 我想我再也看不見
妳開心的笑臉 怎麼會 放著 就這麼 不見

我還記得 在那年夏天 妳 對我說 我們很相配
還記得 白色聖誕節 妳 偎著我安祥的入睡
我還記得 站再你身邊 會 不自覺 的勇氣百倍
沒關係 不需要妳安慰 我 能面對心碎

輕輕的我揮手道別 不想被妳發現
話還留在嘴邊 卻無法 說出我還眷戀
轉身我想走遠 腳步卻像拖著鎖鏈
忽明忽滅光線 怎麼會 閃著 就這麼 不見

我還記得 那一年夏天 妳 拉著我 在雨裡轉圈圈
還記得 白色的Christmas Day 我唱著歌哄妳入眠
還記得 我們承諾好 要 一起老 一起環遊世界
沒關係 我相信我可以 請妳 照顧好自己

還記得妳說過的話 妳的笑妳的臉 oh I will never forget
我還記得 在那年夏天 妳 對我說 我們很相配
還記得 白色聖誕節 妳 偎著我安祥的入睡
還記得 我們承諾好 要 一起老 一起環遊世界
沒關係 我相信我可以 請妳 照顧好自己

 

接受


握緊懦弱的拳頭 還拼命揮喊著
付出變成壓抑的 折磨
我的淚 停止流動
停止的夢 為你 停止了 時鐘
停不下擴散的痛

當時間 沖淡了愛 當明白 你給的愛
不能重來 只能慢慢想通 那已注定的錯
你的愛 怎麼去愛 才明白 要不回來
我的心中 有個蔚藍天空 默默的接受 所有 

那天你哭的面容 還拼命出現著
安慰變成難解的 枷鎖
閉上眼 飛出宇宙
放棄所有 所有 有你的 鏡頭
被你占據的內容

當時間 沖淡了愛 當明白 你給的愛
不能重來 只能慢慢想通 那已注定的錯
你的愛 怎麼去愛 才明白 要不回來
我的心中 有個蔚藍天空 默默的接受 所有 

當一切 重新再來 我學會 怎麼去愛
那個午後 看見你的經過 我只會點點頭
我和你 只是朋友 沒有愛 沒有負擔
沒有盡頭 一直會到永久 誰都可以接受 不會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