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 man

今晚回到家的時候, 一台拿坡里披薩的外帶小弟剛好停在我旁邊...
開了鐵門走進社區, 小弟也隨著我走進來
進了A1上了電梯, 小弟也隨著我走進電梯

.... 靠!!! 好香!!!
頓時真的有個衝動想要撲倒披薩男孩, 給他揮一拳打暈他, 然後搶走pizza回家開心的吃...

呃... 這只是想想啦, 但是... 批薩小弟可能有感受到我的殺氣, 短短的那幾秒, 我發現他慢慢的退縮到電梯角落去... XD

我想吃PIZZA!

 

Boooo man

每個人都有他們傾向的政治立場, 我也有~
但是我相信不管任何事情, 都要理性及公平看待.

我不會因為我喜歡哪個政黨, 就一味偏頗它. 同樣的, 也不會因為討厭某個政黨, 所以就凡事都討厭.

今天我妹在南港光電展看到馬總統來參觀廠商. 她很興奮在FB上post訊息說: " 在南港遇到總統 :-) "
結果我們一位共同認識的朋友就留言說: "Boooooooooooooooo"

怎麼會這樣呢? 有必要要偏激成這樣嗎?!
一件算是正面的事情, 總統拜訪光電展的廠商, 你竟然因為立場不同就直接噓...

我實在無法理解, 為什麼台灣人可以因為政治因素, 而偏激到不再去分辨是非對錯?
不喜歡ok啊, 但是我妹的這個訊息, 我想不透有任何可以Boooooooooooo的原因

很可惜... 共同認識的朋友, 算是還不錯的傢伙... 讓我失望了

 

Delimma man

真是一個很矛盾的人... 給我認真往前看! 不要再回頭啦!

 

Holiday mood man

好想放個假出去旅行喔!

我想去蘭嶼放空
我想去帛琉潛水
我想躺在蒙古草原上看藍色的天空, 一閃一閃的星星
我想去玩飛行傘
我想去高美濕地走走沉澱自己

 

Japanese man

下個禮拜四要去日本東京出差

不知道能不能順便去長崎看海賊王千陽號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