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度

電腦展就是下個週末了, 很多事情要開始確認了...

壓力越大的時候, 事情越多的時候, 反而做事更有效率

只不過, 你會發現, 做完了10件事情之後, 還有千千萬萬個鳥事再等著您...

 

樂在其中, 也還算不錯

 

錯愕

呃... 有件讓我錯愕的事情

是我跟不上時代? 還是告訴自己習慣就好了?

wowufajieshoushuangxinglianxihuanwodenvsheng

 

思想

我已經有覺悟, 這只是曇花一現

始終, 我還是原來的我

 

起伏

He was once a dead man walking... now I can feel his heartbeat again...

 

其它

後來沒去跑步

去愛買買了民生用品

跑去找老妹講這一些困擾我的事情, 她能懂

老姐妳在旁邊搭什麼腔 XD

 

月圓

今天的月亮很圓, 很美...

很適合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