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很好

今天心情特別好

 

一個很妙的下午, 回想起來, 忍不住哈哈大笑!

對方一定覺得我不用上班很奇怪... 搞不好是不務正業的小伙子~ 哈哈哈! 很北七

 

(轉) 有種朋友,很喜歡,但就是不能追 ( http://frank727.pixnet.net/blog/post/32707496)

這篇文章被我reject

內容總體寫的冠冕堂皇, 論點卻有點似是而非...

 

喜歡就會想在一起, 這是很自然的事情

內文說的那種異性不把你當女生看那種, 對我來說就是單純的朋友/哥兒們

根本就不會去想什麼動不動心.

把 "動心的喜歡" 跟 "不動心的純友誼" , 這兩種不同性質的感情, 混唯一談了

 

如果有哪個女生...

心靈契合到可以談心、愛情、婚姻、人生… 以及種種的煩惱

可以和我愉悅的一同看電影、郊遊、爬山、運動、跑步

能給我溫暖的感覺, 透過她的眼穿透我的心, 瞭解我害怕、勇敢、堅定、軟弱、倔強、執著的心靈

 

這樣的女生, 如果碰到, 我是絕對不會放手的!

她的心和你是如此貼近, 擁抱她一輩子是唯一的選擇不是嗎?

 

捨不得跟對方在一起當男女朋友才是笨蛋吧 = =+

對我來說, 我會捨不得這樣的女生從我身邊溜走, 真正的幸福... 應該是可以和對方牽著手, 一起走向前... 有她/他陪伴, 湊在一起人生才完整, 不孤單啊!

 

英文字 "Soulmate", 不就是在形容心靈契合的另一半嗎?

 

出現這樣的人, 應該選擇去珍惜...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soulmate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an0302 的頭像
    alan0302

    A-lan

    alan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