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累翻了!!

 

先說騎車回到家的第一個感想吧... "X的! 為什麼我住半山腰?!... 累死我了..."

或者是回到媽媽家的第一個反應吧... "X的! 為什麼沒晚餐?! 我餓了一整天了..."

========================

今天的單車受難記故事是這樣滴...

每當隔天有活動要早起, 阿倫總是睡不好, 因為害怕睡過頭或者遲到...

在這樣的壓力下入睡, 做的夢總是不太美...

我夢到阿倫的鐵馬被鋸斷, 然後彎把的地方還被拔走! 我氣呼呼的, 但是不知道兇手是誰, 於是乎就無法外出騎車了...

很真實的夢, 像是全面啟動那部電影一樣... 讓我誤認為這夢是現實... 既然無法外出, 只好繼續睡覺...

 

靠, 突然一陣衝擊 (上廁所fu?), 從夢境醒來了...

阿娘喂! 7點整... 整整晚了我預計起床的時間1個半小時... 我需要8點在八里關渡橋那邊集合耶!

傳了簡訊給朋友說不去了... 既然已經起床了, 那就吃早餐先再去睡覺~

猶豫了一下, 決定還是去吧, 既然都答應的... 要信守承諾! 打給朋友說晚點到, 直接在竹圍漁港碰面

... 這... 這個狀況, 似曾相識啊! 去年的某月某天我不就騎鐵馬追趕著壁球社的同伴們繞了一整個北北台灣嗎?!

 

9點出發... 比預計的出發時間晚了2個半小時...

新店-->中和-->大漢橋-->二重溪自行車道...

本想抄近路的... 走108縣道好了...

@__@ 竟然上了觀音山... 我不要上坡啊!!

左彎右拐的... 竟然從北上有南下到林口... 確認了方向, 往西邊騎... 108道路!

經過桃園機場... 終於抵達竹圍漁港了!! 12:00整... 騎了3個小時呢

打了電話給朋友, 他說: "你到了啊, 我們吃完了... 正要準備走耶"

囧興... 我說, 那我跟你們一起回去吧, 我不要一個人騎...

 

碰面了, 直接騎回八里~ 草草吃了烤臭豆腐 + 花枝丸 + 雙胞胎 + 冬瓜奶茶... 連一分飽都沒有, 大家就不敬禮解散啦

八里-->關渡-->大稻埕-->台大新體...

本以為搞不好壁球社會一起吃晚餐, 結果沒有, 害我在那裡等了半個小時... (不過順便洗了澡 XD)

挨餓... 好熱... 慢慢的騎回達觀了!

 

一洗完澡, 就馬上趕去爸媽家吃晚餐... 靠! 沒人在家?! 那冰箱總有吃的吧? 也沒有?!

我快暈了... 好餓好餓..

好險這時爸媽回來了, 馬上幫我準備一些吃的~ 好美味, 好滿足喔!

 

今天總共騎了116公里... 我累了!

 

阿倫的單車受難記... The End...

=================================

已經騎了好一段的上坡了~ 原來已經有點半山腰了! 只好往林口吧...

IMG_3186

往桃園機場的前進...

IMG_3187

桃園縣竹圍漁港 - 彩虹橋

只待了10分鐘, 馬上就要離開了...

IMG_3189

八里到了... 我餓翻了!

IMG_3202

朋友拍的背景照

Alan

 


Bike route 955916 - powered by Bike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