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倫西裝日

媒體過來採訪... 特地穿半正式

呼, 平常穿著都很邋遢, 今天人模人樣的... 自己也有點小驕傲

明天韓國代理商飛來台灣談下個季度的合作...

可能有機會, 下個月22號飛韓國... 然後26號再德國

 

諜對諜

新來的亞太業務處長不是什麼善男信女

不屬於他管轄範圍的行銷經費還有媒體接觸這塊竟然想要影響我. 甚至繞過我直接跟大老闆說他跟媒體的一些互動

好險我老闆還是把email 轉寄給我, 要他以後把我放在郵件裡面

 

哼哼, 你難道不知道PCONLINE這家媒體的編輯是我開發的窗口嗎?

於是乎, 阿倫開始用 email 的方式暗示主權了... 走著瞧!

 

不要臉的那位肥豬竟然又開口了

哈嘍, 你這位不要臉的肥豬, 你怎麼又不要臉至極的開口說你也想藉由我行銷部門的活動而出差啊?!

上次去北京那次, 我質疑你的動機, 你跟我說... 你會安排經銷商的會議

結果呢? 壓根兒都沒有! 三天的行程, 就是跟著大家, 吃吃喝喝, 拉拉撒撒

不要臉的藉由這個活動, 行出差享樂之實!

那次已經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了

 

你覺得這次我會再讓你佔老子行銷部門活動的便宜嗎?!

想的美, 肥豬!

我故意說這個活動的提議, 我要請美國同意並由美國行銷部門指派人過去.

不會給你任何機會的! 而且我也會先告知老闆你有可能會來陰的, 讓他們先預防!

X的! 不要臉的傢伙! 吃大便吧!

我負責的東西, 關你啥米事!

 

推薦

今天推薦丁噹的 "一半"

只是想告訴自己,別成變了歌詞中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