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看起來不像

但是我其實很有原則的

今天這件事情, 我無法就這樣算了

假借行銷部門的名義來去做便宜自己的事情, 就算不是花我們部門的錢, 我也無法忍受

 

跟那個人直接說我的質疑, 他一再改口... 說的冠冕堂皇

最後的理由比較可以成立, 所以我沒多說

但是這件事情我也告知美國了, 也直接告訴美國我合理的懷疑他利用我們部門活動的名義, 行他吃喝玩樂之實

 

什麼待人要和氣, 我可以啊, 你不犯我, 我也不會犯你

但是只要影響到我的工作, 觸犯我的地盤的話, 那你就慘了

這件事情不會就這樣算了.

 

我對這種事, 非常的有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