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日 2010/6/18
參加夥伴
Alan
總里程 (km)
44:38 km
騎乘時間
2:46:02
平均速度
16 km/h
最快速度
45 km/h
卡路里消耗
1730 KCal
平均迴轉數
52 rpm
總迴轉數 6409 revs
總上坡累計
388 m
最高坡度 30 %
平均坡度 3 %

 


單車路徑 643096 - powered by Bikemap 

 

更多照片

 

6/18... 終於來到環島的最後一天了...

昨天騎的特別遠, 為了就是讓今天可以輕鬆的抵達溫暖的家... 金窩銀窩, 不如自己的狗窩啊!

 

大約9點半起床, 去7-11買早餐, 東摸摸西摸摸了很久... 看了NBA上半場... 然後大約快11點才離開旅館

離開基隆, 走台5線... 經過八堵, 七堵... 嘿嘿, 這是我去年HP環島聚會的時候, 騎不回來的那段! 今天我會完成這條路線的!

本來打算走完全一模一樣的路線, 可是實在是很想趕快回到家啊!

於是在南港區的時候, 決定不走忠孝東路往市政府方向騎, 而是走研究院路... 因為從地圖上看起來, 這條比較近, 直接到達木柵.

結果事實證明... 我錯了! 笨蛋一個!

研究院路... 一路爬坡... 最後竟然到達一大片公墓! 我的天啊... 我今天沒打算騎2個上坡耶! 本想說只有達觀的上坡就夠了...

體力馬上下滑...

 

接近中午的基隆

研究院路... 一路向上... >"<

停下來休息, 這次環島都還沒有拍到完整的裝備... 趕緊拍一下!

抵達這片山頭的最高點了... 往下望去, 可以看到木柵動物園... 還有那個大煙囪

接下來就環繞著這片先人的墓地, 一路滑下... 最後抵達大煙囪.

在寶橋路的7-11停留了許久, 因為真的很累! 可能是因為精神鬆懈了吧... 才騎一點點距離, 就累了... 騎不動了!

本來以為可以輕鬆的不落地達觀... 可是... 今天不簡單, 汗水流到眼睛裡面, 張不開... 刺痛! 氣喘著...

 

終於回到家裡了... 忍不住喊了一聲! 我回來了! 我環島成功了...

十天前的起點, 今日的終點...

 

環島心願... 圓滿達成!

路上的貴人, 關心我的人... 謝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