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日 2010/6/11
參加夥伴
Alan
總里程 (km)
118.03 km
騎乘時間
5:24:20
平均速度
21.5 km/h
最快速度
40.6 km/h
卡路里消耗
4333 KCal
平均迴轉數
61 rpm
總迴轉數 15561 revs
總上坡累計
96 m
最高坡度 8 %
平均坡度 1 %

 


單車路徑 581290 - powered by Bikemap 

 

第三天, 體力下滑了不少, 精神上也有點萎靡, 快九點的時候起來, 然後去街上逛逛, 吃早餐. 阿祥前晚在網路上有推薦西螺鎮有名的肉丸...

基本上, 我不太喜歡吃那種東西啦, 而且也分辨不出來好吃是哪裡好吃... 就是肉丸嘛! XD

吃完了一份肉丸, 一杯冰咖啡, 然後去看了一下當地的眼科... 因為我眼睛從第二天的晚上開始, 就一直很癢. 今天一大早忍不住用力揉了幾下, 更慘...

醫生說這是眼角膜破裂外加過敏... 給了兩瓶眼藥水, 下一位~

 

回去民宿的時候打算洗個熱水澡拉拉筋才出發, 結果竟然沒熱水! 害我很不爽... 將就著洗, 然後要離開時故意問老闆娘為什麼早上沒有熱水, 我有早上洗澡的習慣耶!

老闆娘說很不好意思, 她媽媽通常早上就會關瓦斯的... =.= 唉~

十點多離開了民宿, 開始往下一個目的地出發. 今晚落腳的地是在高雄, 時間非常的趕...

中午時間要抵達嘉義, 跟好久不見的雅君約好了要一起吃飯.

才剛開始從西螺鎮出發, 馬上傾盆大雨... 視線非常模糊...

 

傳了封簡訊給雅君說我會遲到, 然後穿上輕便雨衣, 努力向前騎.

其實在陰天/下小雨的時候騎車是很爽快的一件事, 而且地面的阻力也比較少, 所以感覺我的速度都比平常的時候還快.

下午一點多的時候抵達嘉義, 雅君請我吃嘉義有名的噴水雞肉飯~ 不錯吃呢!

聊著聊着, 原來雅君稍早跑去給按摩師傅做按摩... 我想我也需要吧! 肌肉還蠻痛的! 尤其是大腿+屁股.

啥米, 一個小時NT500? 這算貴還是便宜啊? 我沒做過按摩, 不知道... 對我來說有點貴, 當時時間有點晚, 三點多了... 我跟師傅說, 幫我按摩半個小時就好...

嘿嘿, 一個小時NT500, 半個小時頂多也就NT250吧? 師傅當下答應, 但是怎麼還是幫我按摩了一個小時??? 我問他多少錢? 他說NT500... 靠, 啊我之前不就是跟你說我要半個小時而已嘛!

算了, 都按摩過了, 而且通體舒暢... 師傅也有真本事, 下次... 介紹其他有錢人給你認識好了 XD

四點多離開嘉義往台南騎... 因為晚上又有跟朋友約 XD

一年多沒見的Kelvin & Rebecca. 之前去峇里島認識的朋友~ (請看我)

他們剛好隔天要出國, 真的很幸運我能夠前一天和他們吃飯呢!

 

真的在嘉義拖太久了, 導致我又要夜騎了! 而且超級趕... 嘉義離台南還有大約60km, 預估要七八點才會到台南吧!

台南真大啊! 抵達台南約八點, 但是從市外到市內居然讓我騎了快半個小時... 八點半才抵達和朋友約的地點!

等待的時候去小七買個冰棒吃, 因為實在太累太熱了!

Rebecca真是細心! 幫我找了便宜的住宿 - 台南勞工育樂中心. 算是整個台南可以找到最便宜的住宿了! 更厲害的是, 她竟然幫我搜尋接下來環島我會經過的鄉鎮的所有便宜民宿/住宿~~ 真是太有心! 太感動了! 之後的環島行程, 那張紙幾乎不離身, 太有用了!

在住宿Check-in之後, 簡單的沖洗一下, 然後和 K & R 出去吃晚餐.

他們帶我去一家很不錯的咖啡館 (Izzy Cafe), 真的很優! 裡面的咖啡都是他們自己烘培的呢! 氣氛真不錯, 而且因為我們很晚到, 所以沒有其他的客人, 可以隨心所欲的聊天.

那晚聊到11點多, 快12點回到住宿... 體力撐不住了!

 

而隔天的一大早... 來自台北的友情相挺團要報到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