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鳥翻譯!

 

杜蘭! 又給我跟工作無關的翻譯了! 拎杯不要你的錢就是不想淌這個渾水! 你是不懂喔!

竟然還敢跟我開玩笑說 "this is an exciting job for you! your favorite"

Well, screw you!

..............................................

天兵...

 

下個月又要出國了...

去年用里程點數換的要去韓國的免費機票從去年八月延到今年的一月再延到五月.

但是五月去韓國好像沒什麼好玩的, 我去韓國只想滑雪而已.

所以今天打了電話給國泰要求再往後延4個月, 而下個月打算去深圳找可愛的侄子侄女.

客服人員說... 張先生, 你的機票是去年八月訂的, 所以只有一年的期限. 所以無法九月出國, 只能今年八月底前用掉.

當下沒仔細想就把機票改到8/18號了...

 

現在回想起來, 呃.............. 如果我無法再往後延, 那為何我還需要改機票呢? 那還不如下個月就直接去韓國就好了啊! 如果不能年底去韓國滑雪, 那... 改到八月, 跟五月出國的用意, 是一樣的啊!

天兵阿倫...

..............................................

今天雖然比平常早起, 但是還是決定不騎車~

不過也好險, 因為現在外面下大雨~ 嘿嘿, 逃過一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