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很高興我參加了~ 對方笑容滿面的向我揮手, 我感覺到她是真心的高興看到我.


認識有十年了吧... 本來回來臺灣之後就沒有聯絡了, 以為那友情也就到這為止, 未來也不會聯系, 但是今晚短短的交談, 真的有老朋友的感覺呢~


祝妳們幸福, 百年好合~~~


Alan...


幾個月前是有邀請我... 我答應了~ 給了地址...


後來沒有收到喜帖, 想說那可能不用去參加


結果婚禮前3天傳簡訊問我會不會出席, 是否攜伴...


啊... 那喜帖我怎麼還沒有收到 >__< 問了對方, 對方回傳簡訊婚禮地點還有時間... 可是怎麼沒有說會補寄喜帖啊?


感覺有點怪異... 突然不是很想去了, 因為雖然很久沒有聯絡, 未來其實也大概不會再聯絡... 但是我會因為對方有邀請, 或寄給我喜帖而慎重考慮是否出席...


可是現在變成是kimoji的問題了~ 參加或不參加........


======================================================


答案是... 參加~


原因很簡單~ 因為很久沒見了, 因為想多一個人給她祝福... 其它的, 就不去計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