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2) Alan @ Shenzhen:



原來昨天我們慶功宴完了之後, 他們接下來又去唱歌續攤



(13:33) WINNI❤:



你沒去啊



(13:33) Alan @ Shenzhen:



沒有啊, 我在這里的生活比我在臺灣還單調

很早就睡覺了



(13:34) Alan @ Shenzhen:



馬的, 無聊到在看大陸的偶像劇



(13:34) Alan @ Shenzhen:



叫做"奮斗"



(13:36) WINNI❤:



哈哈

好看嗎

我覺得片名聽起來就很弱



(13:37) Alan @ Shenzhen:



就還ok.... 就又是男女的復雜關系.. 整部片是關於男的不努力, 一天到晚打online game, 女的希望他努力.. 就跟他吵架... 男的不甩他.. 女的像是小女人, 離不開他... 女的去洗澡, 男的雖然在打游戲, 但是決定衝進去浴室... 大致上是這樣



(13:38) WINNI❤:



哈哈

我笑了

白爛



(13:44) Alan @ Shenzhen:



hee hee.. 很白爛的大陸劇吧


2009/7/3

 

劇情補充~

 

我在深圳出差的那幾個晚上, 在臺灣算是夜貓子的我竟然在大陸生活作息超正常. 洗完澡就乖乖的上床睡覺. 我的室友Carl這時候還不會睡, 他習慣上上網順便看電視. 本來他要把電視聲音調小, 我說不必... 我習慣耳朵聽見聲音慢慢入睡.

 

電視上播著一部叫做"奮鬥"的連續劇... 很喜歡大陸的口語, 每段句子的結尾尾音都上揚. 第一個晚上的劇情是兩個男的在一棟大樓的陽臺... 他們的對話如下:

 

中年人: "只要你聽我的, 我可以給你everything", 哦, 錯... 是可以給你"全部"
年輕人: "不, 我不會再聽你的話了, 我有我自己的自由... 我要靠我自己"
中年人: "你一開始為我工作, 不是說願意赴湯蹈火, 鞠躬盡瘁, 死而後以嗎?"
年輕人: "我這幾個月得到了什麼? 為你做牛做馬, 擦車倒茶..."
中年人: "我是你爸爸, 難道你不信我?"

 

... 這時候我看不下去了, 大概年輕人也聽不下去了, 他走下樓... 我也跟著進夢想找周公喝茶了...

 

第二天晚上...

 

洗完澡, Carl依舊上網看電視... 喔~ 又是播放著"奮鬥"! 我躺在床上偷偷看著電視, 不好意思讓Carl知道其實我對這部片有興趣...

 

這時候一個可愛的女生(女主角?) 對著一個男生(男主角?)說: "我錯了" (看起來是這個男的不上進, 女生說他看錯人了)
男: "等妳成功了, 我再努力還來得及"

女: "我錯了..." (馬的, 看起來這女的真的知道錯了..........)

 

... 嘰里咕嚕... 噼里啪啦... 劇情雜七雜八... 沒仔細看~

 

五分鐘過後, 場面又回到這對男女...

 

男的在打線上游戲... 女的在旁邊嘟著嘴... 男的打的津津有味, 女的看這個男友似乎很不爽...

 

女: "你跟我說話啊"
男: "哎呀, 不要煩我"
女: "... 你真的不理我?"
男: "哎呀, 不要吵"
女: "哼, 我去洗澡了!" @__@
男: "去去"
女: "哼" ... 站起身來往浴室走去

 

突然間..........

 

一件衣服從浴室飛了出來, 罩在男生的頭上 (哦, 卡哇伊, 這是那個女生的上衣, 而且看起來這女的有練過, 距離抓的非常好!)

 

男: "哎呀............ 嗯..........."

 

突然從位子跳了起來, 一個箭步往浴室衝...

 

門沒上鎖, 只聽見...

 

女: "啊~~~ 你幹什麼?!"
男: "來嘛~~ 來嘛!"
女: "啊~~~ 你幹什麼?!"
男: "吼吼~~~"
女: "啊~~~ 走開!"

 

這時候... 就進入廣告了

 

... 乾~~~ 馬的B, 心裡頓時冒出上百個臟話~ 這女的明明就是horny嘛! 要男的陪, 這傻B只顧玩著game, 沒體會到! 女的使出殺手鐧跑去洗澡把衣服往外丟, 罩住傻B, 再也明顯不過! 靠, 既然是這樣, 這婆娘幹嘛還在浴室鬼叫說不要!? 裝清純? 門都沒上鎖! 太假了吧!

 

... 那晚, 臟話罵完後, 直接閉上眼, 不再理會劇情, 直接進入夢鄉吼吼了~ 換我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