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百態 之 肯德基修長腿男奇遇記

這位男子在農歷七月十五八時一刻出現在公館肯德基裡面, 身穿灰藍色襯衫, 黑色西裝褲, 有如藝術家似的白色纖細手指, 修長的身形, 處處透露著不凡.

"先生您好! 我這邊可以為您服務, 請問您要點什麼?"

"... 一份煙熏蜜汁烤雞腿餐, 一杯咖啡, 內用"
..................
...........
......

"先生, 不好意思, 我們烤雞腿餐的蓋子用完了, 可以幫妳裝在袋子裡嗎? 您是內用是吧?"

"... 可是我想要蓋子...."

"先生, 或者我用雞桶餐的蓋子幫您暫時蓋著?"

"... 可是我想要原本的蓋子..."

"... 哦, 先生, 那... 我找找看儲藏室還有沒有蓋子"
..................
...........
......

"先生, 不好意思, 都沒蓋子了... 能幫您用紙袋裝嗎? 或者是雞桶的蓋子?"


"... 可是.... 嗯, 都沒蓋子了嗎?"

"... 是的, 先生... 不好意思呢, 您內用是吧? 所以我先暫時用雞桶蓋子幫您蓋著."

".... 嗯... 那... 好吧"
..................
...........
......

修長腿男拿著他的食物, 走上三樓, 找了個兩人坐的位子, 優雅的坐了下來, 從手提包裡拿出一本書, 慢慢的翻閱, 細讀內容.

他的左手拿著書簽, 每當翻一頁, 就把書簽夾進去
他的右手指尖輕輕的點在桌子上, 像似在彈鋼琴似的非常的優雅.

他的身體側坐著, 感覺不出他是身處在餐廳, 而像是在一間充滿書香氣息的圖書館裡.

偶爾, 他會拿起桌上的咖啡, 慢慢的, 享受著, 淺嘗杯子裡的香醇濃味, 仿佛全世界忽然靜止, 只剩下他一人獨享著這小小的空間.

如此完美的修長腿男, 發現於農歷七月十五八時一刻公館肯德基裡

肯德基修長腿男奇遇記 完...





01.jpg


 

02.jpg



05.jpg


   

.................

哇哩咧, 這個人真是怪咖, 啊就沒有蓋子了你是要怎樣? 站在你後面聽你跟跟櫃臺人員講話真是快讓我吐血了!
買個速食竟然會讓我們等上快10分鐘, 也真有你的! 明明就只要內用, 暫時用別的蓋子頂替難道不行嗎?

因為覺的太誇張了, 所以買完了自己要吃的東西, 上去找那個人坐在哪裡, 想要繼續觀察.

他跑上三樓坐在玻璃窗旁, 食物放在桌上, 好像是藝術品似的, 沒有去動他們. 拿起一本書, 開始看了起來

真是奇怪, 幹嘛手上拿著書簽, 然後每翻過一頁, 就要夾上去, 怪!!!
另一隻手在幹嘛? 哦, 超噁... 右手的姿勢好像是個鋼琴演奏家一樣, 手指直直垂立在桌上.
喂, 你以為你是在哪裡? 是肯德基耶, 為什麼坐姿那麼奇特, 不坐正, 偏偏要斜斜的坐...

好, 我承認你的姿態是還蠻特別的, 可是何必一拿起桌上的咖啡要喝的那麼大聲?


我坐在這裡都聽得超級清楚的! 嘖~~~~ 一聲.... 又 嘖~~~~ 一聲 嘖嘖嘖... 你有完沒完啊?


以為自己一個人在這個房間似的, 百無禁忌... 喝個咖啡都喝的那麼響亮!
......

我認真了~
認真就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an0302 的頭像
    alan0302

    A-lan

    alan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