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去爬了三峽五寮尖山了!


本來預計前個禮拜就去爬, 但是自從小摺杯之後, 天氣一直不太好, 每到了周末就會下雨!


直到昨天~ 終於是大晴天! 好天氣!


成員: 阿祥, Penny, Penny朋友, 我


老妹臨時決定不去, 想睡覺偷懶. 哈, 之後後悔了, 活該~


 


昨天起床之後, 其實全身已經有點肌肉酸痛了, 因為前天去打橄欖球.


沒差沒差, 我很久沒有很自虐的特訓了! 把5KG重的沙袋綁在腳上, 然後出門去!


 


大家花了將近4個小時才攻頂... 是有點慢啦, 不過好險我這次雖然一起慢, 但是因為綁了沙袋, 也還是有點吃力.


下山花了2个小時... 結果我們早上10:10開始爬, 快16:25才回到玉里商店. 整個行程大約6個小時又15分鐘...


之後大家決定去老街吃晚餐, 嗯嗯... 雞腿飯不錯吃!


.................................


今天一早起來, 外面天氣好好, 加上全身酸痛, 臨時決定不去上班了! Winni 跟我說老板臉色看起來不太好, 算了... 我管他的!


嘿嘿, 12:50了... 想再去咪一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an0302 的頭像
    alan0302

    A-lan

    alan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